©春衫著破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预售】【策藏】《一枝圆》本宣-预售链接



剑网三策藏 同人志《一枝圆》预售

这是个战线拉得很长的短篇集,是一个在微博被屏蔽了无数次的本宣……

后来我才知道,我之所以每次抽奖都被屏蔽,是因为我从不备案

这么神奇的嘛,老年咸鱼惊叹道。

确定首发直参CP21@Comicup魔都囧猫娘 DAY1 DAY2  

终于圆了我带本子去展子的心愿。

第一天我在的,因为要求扫本子所以可能不是全天都在,欢迎小可爱找我玩!

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会有小料——做小料也想了很久了,希望这次能实现。

微博有抽奖▷ 戳我!!!

 

【预售时间】2017年11月21日20点《一枝圆》预售
【发货时间】预计12月份
【预售地址】戳我!!!
【预售价格】50r
【场贩售价】55r
【场贩信息】少量场贩,特典为星幻膜吧唧 
【摊位信息】秦剑古风区 ▷ 青青子衿  
【其       余】预售期间特典可加购,每ID限拍一
【试       阅】站内随便看  ▷ 搜文名即是

先前的印场今年不参CP了,所以换印厂期间我又打开了文档大修,结果没控制住手,本宣一直拖后,直到撞上了双十一

双十一

……所以有可能延长预售时间,但是不影响发货的,如果预售延期届时会通知哒

STAFF

封绘: @Yan 

封设: @商容三叶 

题字: @枕怀 

周边: @朕以帅治国 

校对: @简否 

寄售: @奉孝之心 

  

感谢看到这里。

评论(16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江湖秋梦橹声中

wb 春衫著破 接约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