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春衫著破 | Powered by LOFTER

愿得桂花同载酒 剑网三李叶/策藏同人【贰拾捌+停更说明】

我真的没时间了。等放寒假就来撒撒土!


【贰拾捌】

世间的事多是如此,想要时不知该从何处取得,能取得时不知如何开口,好不容易开了口,偏偏又遭拒绝,就始终吊在心头上,隔三差五提醒着,痒着。叫人难受。


“你可曾看过天策的刀法?”


“不曾。”


李承恩抬头看了看天:“我天策长枪、快刀、重砍、风行,没什么花哨,确实不好看。”


“也未必。战场之上,花哨无用。你不必安慰我,浮萍万里也好百转千回也罢,我已经不再介意了。”


“至于刀法,战场上方展其本色,轻功不必凌霄御风,能省去腿脚功夫便足矣,可是?”


“咳、这日光正好——你们这儿总是晴天。”李承恩也乐于叶英能多几句话,丝毫不介意自家功夫被打趣了玩笑,又深感叶英懂他。得一人懂我至此,复何求?此人世间难求,与我志同,求共白首。


“是,你要是喜欢这儿的晴天,我就给你留下一间屋,正朝着太阳。”


“能看见这湖吗?”


“能看见你的亭子我的树。意下如何?”


“那可好,从今起那屋子就得姓李了,除了我,你可不能让别人住了去。”


“姓叶。”


“李。”


叶英笑了出来:“为何姓李?”


“你送我金屋,不跟我姓,那怎么证明是我的?”


“金屋?”


“旭日初升阳光普照,不是金屋是什么屋?”


“屋子肯定是要姓叶的。那,我送你金屋,你自然也要随了叶姓。将军可想好了,为了一间屋子,入我藏剑。”


“都说商者精明,阿英你说说,这笔交易,我亏不亏?”


风吹柳叶低垂,鱼摆尾,叶英点点头:“不亏,划得来。”


相视而笑。李承恩轻轻拢住叶英的手:“都随你乐意。”


评论(18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江湖秋梦橹声中

wb 春衫著破 接约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