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春衫著破 | Powered by LOFTER

15日晚8点预售!!(《愿酒》余本通贩

30特典!!
  

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周末,因为我算数不好!!
  ……本子具体信息参见海报内容。
 补一句,有剑侠情缘三其他门派角色,但是不CP!【序】里说过,非策秀非藏秀,非丐藏。很多其他感情太浅构不成CP,不威胁策藏李叶这两条主线!

(❁´◡`❁)*✲゚*

【代理-三千】店铺的名字so可爱v

企划在【并友联盟】已开启预售。安利一下这个棒棒的企划网站w

新浪仍旧有抓发抽奖活动

G图及插图和部分周边图样可自行翻看LO,任何不清楚的问题请不要大意的来问我。百度,乐乎,微博,QQ¾日在线(❁´◡`❁)*✲゚*

——天呐我的心情是激动的,终于把预售搞定了。

人生第一个小厚本,预估300P的样子……感谢磨刀的主催不停的鞭策才让拖延症的我没有窗掉它。

希望看过这篇文觉得它还不错的大家能够捧个场啦,会根据预售调整实际印刷数量,如果预售远低于预估印刷数量,我下个月就没饭吃了【。

最后感谢一下参本的各位!

主催 @简否 

题字 @徙南 

封绘 @柒拾柒個柒爺  

内插@沽酒歌 

画阵 @Carfuuuu  @空山风鎏  @Ticket @-Forkier- 

封面 @T公爵 

宣传 @禾禾合合合合合 

校对 半岛少年

内页 @甜糕 

代理 三千

评论(17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江湖秋梦橹声中

wb 春衫著破 接约稿